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申通给智能快递柜添车轮 现快件自取物流车

发布时间:2018-08-08 10:47:14 亿邦动力网

据亿邦动力了解,智能快递车为封闭车厢,被分隔成很多小格子,正面有微信扫码取件和寄件的标识,并且在车角配备了摄像头进行监控。

有申通快递小哥表示,此物流车上线大概有2个月左右,为公司统一配备,但因为小区物业等原因此快递车并未大面积铺设。另外,此物流车取消了智能快递柜的触屏设置在车身配备小键盘。用户取件时,需输入收件码自行取件。

智能快递柜作为快递末端配送服务的补充,一直收到快递行业的追逐。但是,一直遇到盈利难等问题,玩家也越来越聚焦。

据亿邦动力了解,今年6月14日晚间,申通快递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 “申通有限” 于6月14日与 “深圳玮荣”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向深圳玮荣转让其所持有 “丰巢科技”9.0948%的股权,转让价款为8.1853亿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申通有限不再持有丰巢科技的股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