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淘宝将进军MR购物 联手微软推“淘宝买啊”

发布时间:2018-08-08 10:53:37 新浪科技

阿里方面透露,在9月淘宝造物节上,淘宝将在西湖边搭建一座300平方米“未来购物街区”,消费者可以身临其境,亲身感受由“机器算法”叠加“真实世界”,过一把“科幻生活”的瘾。在“淘宝买啊”帮助下,消费者可以实现“所看即所得”——目光所及之处,商品信息即被智能识别,与之相伴的评论、攻略等资料也将一应俱全,在“淘宝买啊”的世界里,每一件商品都是全息的、立体的,各种信息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淘宝买啊”还在尝试重构消费者与内容的关系,将通过全息影像,让“内容”自己说话、自己行动,以更生动逼真的方式提升浏览体验。

淘宝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未来亿万淘宝商品、内容和互动形式有望从平面世界跳脱出来,进入到真实的空间场景,消费者可以手势、目光等来进行全方位的互动,这不仅增强了消费体感,还能获得更多信息与乐趣”。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