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丰台区卢沟桥黄金地段厂库房火热招商中

发布时间:2018-08-16 09:31:5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随着近几年互联网+零售的深度发展,仓储式物流成为电商及零售行业战略布局的利器,而由于仓储型场地的特殊要求,其选址和费用就成了各个企业和经营者们头疼的问题。现丰台区卢沟桥大瓦窑核心区域20000余平厂库房火热招商,助您开启财务之门。

众望所归之地“钱”景无限

大瓦窑319号仓储基地自建厂房6000平米,距大瓦窑地铁站仅600米,地处西五环与G4京港澳高速环抱处,紧邻卢沟桥文化旅游区,大瓦窑319号位于丰台区与石景山区交界,且处于中小企业集中、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的区域,拥有得天独厚的建设厂库房的天然条件。

图1:厂房位置

人气是财富的保证

本项目占地共计36亩,厂房占地6000平米,办公用地4000余平,独门独院,棚高8米的独立库房四个,联排办公室百余间,具备独立仓储及配套的完善条件,是北京城八区内稀有的仓储基地极佳之选。

图二:厂房照片

实体经营 解决后顾之忧

已经具备成熟的商业、个人仓储基配设施的同时,大瓦窑319号仓储基地还可为各类企业实体经营地址注册服务,解决企业税务、工商核查等后顾之忧。

大瓦窑319号仓储基地集位置、交通、基础设施、人气等优势条件于一体,解决仓储需求,共建一体化、智能化仓储物流基地,向各行业开启招商之门,资源稀缺,诚意合作者优先。

联系人:张经理13699155921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