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苏宁物流全国冷链网:40座冷链仓覆盖173城

发布时间:2018-08-17 10:35:25 亿欧

据悉,在前不久,苏宁物流深圳冷链仓正式开仓运营,开始为深圳以及周边城市的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冷链物流配送服务。在818前夕苏宁物流成功连接在徐州、天津和深圳三地实现冷链仓的开仓运营。这3座冷链仓还将为当地及周边城市消费者提供生鲜商品的半日达、次日达服务。当地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上下单购买了牛排、鱼虾等生鲜产品,可以享受到最快半天送达的服务。

在今年苏宁物流818发布会上,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姚凯正式发布了“百川计划”,宣布将加速骨干仓网和社区仓网的建设,通过科技、社会化协同的方式全面搭建服务于多领域合作伙伴的基础网络。

苏宁小店作为场景互联的超级入口,借助苏宁物流冷链仓,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联动,未来三年将打造家门口的生鲜冷链门店仓。为3公里范围内的社区居民提供半小时达、1小时达等多样的急速配送服务,分钟级配送将成为常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