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淮帅铃T8即将上市,超高配置颠覆你的认知

发布时间:2018-08-17 14:51:00

虽然现在已经是8月份了,但作为一名资深车迷,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的景象仍然令我难以忘怀。回想当时,各种或酷炫,或时尚,或霸气的车型纷纷展现在我面前,令我目不暇接,兴奋异常。不过,最令我记忆深刻的车型并不是那些名车、豪车,而是一款国产皮卡——江淮帅铃T8。

 

硬朗外观,霸气尽显

作为一款国产的高端皮卡,无论是性能和外观它都不会输给同类型同价位任何其他竞品。还记得初次见它,我便被它纯蓝色的外观所吸引,车头罗马格斗式盾牌格栅上的大红色江淮LOGO点缀其中,令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突出。车头两侧前大灯造型如同雄狮双目,不怒自威,油然散发出一种霸气的观感。

图片4.png

当然,狂野的外形固然会吸引到我,但真正令我为之着迷的还是它的强大性能。此次,笔者非常幸运地被邀请参与帅铃T8的试驾活动,我也将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为大家介绍一下江淮帅铃T8究竟有什么魅力。

图片5.png

 

强劲心脏,超大空间

此次试驾活动的地点位于呼和浩特的和塔拉大草原上,一望无际的草原搭配拥有狂野外观的皮卡,总是让人抑制不住地的想疯狂地飚上一把。帅铃T8没有让我失望,搭载锐捷特2.0CTI柴油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充分满足了我对速度的想象,两旁飞速驶过的草原和耳边狂躁的风声更是让我有一种抽离感,仿佛真的从钢铁城市中抽离出来,终于可以肆意地享受蓝天白云带给我的另一种快感。

言归正传,帅铃T8这颗强劲的心脏可是大有来头,它是由世界上资格最老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设计制造公司英国里卡多精心打造,该款发动机还应用了美国DELPHI高压共轨系统、霍尼韦尔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电控EGR等十多项先进技术,其最大扭矩高达到320N·m,最高时速可达15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16秒,匹配国际先进6速手动变速箱,无论是康庄大道还是荆棘丛林,帅铃T8都能随时释放澎湃激情,提供超乎想象的驾驶乐趣。

图片7.png

在空间方面,帅铃T8的表现同样令人瞩目。T8分为大双版和标双版两个版本,标双版车身尺寸尺寸为5325mm×1880mm×1830mm,轴距3090mm。大双版与标双版相比,宽和高不变,长度增加为5615mm,轴距延长到了3380mm。超大的车身空间让你完全不会产生任何束缚感,车子跑起来更加的肆意,张扬。

 

极致安全,生命保障

除了强劲的心脏,帅铃T8的安全性能也是它的一大卖点。

图片8.png

帅铃T8车身采用笼形设计,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43%,大量使用低合金钢,双相钢,热压成型钢等钢材,最高强度达到1500MPa。在结构设计上,采用一体式侧围,代替了传统需要4个部件拼焊在一起的结构,加上高强度车身,使得车身扭转刚度提高了20%,大大提升了驾乘安全性。

图片9.png

在整车设计上,帅铃T8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理念,采用高端乘用车碰撞法规要求和C-NCAP评价试验指导结构设计,利用车身前部、后部、侧围构件的变形有效地吸收碰撞能量,能够精确控制碰撞能量分配和力传递,整车达到五星碰撞标准。

此外,帅铃T8还配备有博世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车辆制动轮胎即将抱死时,一秒内可连续制动上百次,保障了在车辆全力制动时轮胎依然可以滚动。

 

超强智能,操作便捷

在车辆智能性上,帅铃T8不愧是一辆拥有“超级大脑”的高端皮卡。帅铃T8首次搭载了皮卡专属的“J-ConNet 2.0”车联网智能系统,这套智能系统基于高精度定位、无线通信、远程车辆诊断、远程车辆控制、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提供车辆智能化管理,让用户全方位掌控车辆实时状态。360全景智能安全系统可实时将车身及周边情况以全角度的形式展现在多媒体屏上,避免车辆在变道、倒车过程中由于后视镜盲区而发生事故。

图片10.png

初步了解到帅铃T8性能之后,想必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它的价格了。据官方公布,这款超级皮卡的售价仅为10万元左右。而且不久之后,它就将正式登陆市场与大家见面。相信江淮帅铃T8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