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菜鸟、阿里健康试水网上买药极速达 1小时送药上门

发布时间:2018-08-21 09:54:16 环球网 、万联网整理

据了解,为解决买药难、用药急等难题,阿里健康与杭城百余家线下药店联手,在菜鸟点我达的运力支持下,首次开通24小时送药服务,市民只需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关键词“急用药”、药品名称或相关症状,即可享受“白天30分钟送达、夜间1小时送达”服务,并承诺“超时必赔”。

(图说:菜鸟联手阿里健康杭州24小时送药上门地图)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分钟级送药服务,不仅杭州核心城区全覆盖,且承诺的送达时间并非骑手配送时间,而是从消费者网上下单买药开始计,时效业内领先。目前,最快一单送药记录为10分钟,一盒创口贴,解了燃眉之急。

为保障夜间运力,菜鸟点我达还首期培训了千余名优质骑手,驻守近40家24小时药店周边,为杭州市民提供夜间不间断的送药服务。

这也是继上周七夕当天,菜鸟宣布推出珠宝鲜花行业门店发货分钟级配送后,菜鸟新的再一次升级。

对于杭州市民来说,今后无论是买周大福的戒指、爱之恋的鲜花、马克华菲的衣服,还是阿里健康线下合作药店的药品,都可以在天猫旗舰店或手机淘宝上下单,由菜鸟点我达骑手分分钟送上门。

据透露,菜鸟分钟级配送还将从30省247城覆盖到更多城市,从生鲜、美妆、母婴、快消、服饰、珠宝、鲜花、医药等向更多领域拓展,打造新零售、新物流3公里理想生活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