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福田图雅诺助力可可西里保护区巡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1 12:43:42 消费日报网

8月14日,以“保护生态、致敬坚守”为主题的2018 年福田汽车可可西里生态保护之旅暨生态保护用车捐赠仪式在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隆重举行。可可西里管理局副调研员、森林公安局副局长罗延海主持了此次仪式,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布周,可可西里管理局党委书记布琼,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杨国涛,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健,北京市石景山区商务委副主任王崴,北京市石景山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纪峰及福田汽车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福田汽车集团向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交付拓陆者全新E5、图雅诺S钥匙】
 

活动现场,福田图雅诺向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捐赠1台图雅诺S,用于保护区内工作人员日常巡山保障工作,为可可西里的生态保护以及国家濒危动物的保护助力。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关注生态保护
   可可西里是一个极有魅力的地方,在多数人眼中,这魅力是自然与野性之美;但在有些人眼里,这魅力是昂贵的藏羚羊皮和丰富的金矿。大量盗猎和盗采分子涌入可可西里,给可可西里脆弱的湿地生态环境和野生动物带来严重伤害。近年来,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大棋局中,国家保护可可西里的力度空前加大。

【捐赠用车 福田图雅诺S】
 

作为一个热衷公益的品牌,福田图雅诺在助学公益领域,连续四年,已持续为近6万贫困家庭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怀。这一次向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捐赠保障车辆,意味着福田图雅诺已将自己的公益触角延伸至生态环保领域。
    捐赠仪式上,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布周向福田图雅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福田图雅诺捐赠的巡护保障车辆,将为可可西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生态兴则文明兴。对生态文明的保护不仅重在切身力量的参与,帮助更广泛的人群更为便捷和深刻地理解其价值,更属于社会责任的应用之一。秉持着高度的使命自觉和生态文明建设大局观,福田图雅诺一方面充分发挥中国先进工业企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上的表率作用,积极协助、配合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生态保护建设工作,通过捐赠巡护车辆,极大改善了巡护人员的交通工具,有效增强了高原巡护管理能力,切实做到了敢于担当、守土有责。
   “国宾”品质 助力无人区巡护工作
    作为捐赠可可西里保护区管理局的生态保障用车,图雅诺S整车由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设计,其承载、制动、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密封噪音等整车性能均达到德国设计标准。对全球优势资源的链合创新使福田图雅诺具备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对终端需求的精准响应则让其具备了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的强大实力。
    图雅诺S配备市场上广受赞誉的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NVH静音指标和动力性能指标等方面在业内都处于领先地位,实现强劲动力与更低噪音的完美结合,适应可可西里保护区管理局的日常巡查巡护工作。经过160万公里道路耐久性试验和22亿小时的用户考验,平均超过50万公里无大修,保养周期2万公里,超出同类机型水平2倍以上。此外,图雅诺S达到国V排放标准,可有效减少车辆污染尾气的排放。低排放、低污染的产品特性正契合了可可西里这片“人间净土”对巡护保障用车的使用需求。
    作为国内中高端欧系大VAN的典范,福田图雅诺凭借过去几年在国际重大外事活动中的完美表现,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成就了“元首国宾车”的美名。在“9·3”阅兵、杭州G20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清洁能源、创新使命”峰会、阿斯塔纳世博会等高规格国际活动上的绰约风采,无疑不是对其卓越品质的有力证明。相信,这款集更强劲、更经济、更环保、更低碳、更安全、更可靠等多重优势于一身高品质车辆,定会为可可西里保护区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提供绿色高效的巡护保障服务。

【出席活动领导及可可西里保护区领导代表合影】
 

福田图雅诺向可可西里保护区管理局捐赠生态保护用车,不仅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良好反馈,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保护可可西里生态保护的队伍当中,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参与生态保护建设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未来,福田图雅诺还将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继续以身践行,并呼吁、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维护可可西里生态平衡,保护稀有野生动植物的公益行动当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