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长久中置轴轿运车品质更优!“轿运航母”实至名归

发布时间:2018-08-23 15:50:28 中国汽车网

【行业动态】 GB1589-2016首次将中置轴轿运车产品引入,2018年7月1日起,所有上路车型必须符合新国标的标准。开过双排车、飞机板的卡友们最关心的问题是,平头车、长头车、以及中置轴车型分别能装多少车?我国大部分中置轴轿运车能够承载8-10辆轿车,长久集团旗下长久专用车工厂生产的8353/8354,可承载10-11辆轿车。现阶段交管部门的要求是,长头车可以承载7台轿车,平头车可以承载6台,中置轴轿运车可以

GB1589-2016首次将中置轴轿运车产品引入,2018年7月1日起,所有上路车型必须符合新国标的标准。开过双排车、飞机板的卡友们最关心的问题是,平头车、长头车、以及中置轴车型分别能装多少车?我国大部分中置轴轿运车能够承载8-10辆轿车,长久集团旗下长久专用车工厂生产的8353/8354,可承载10-11辆轿车。现阶段交管部门的要求是,长头车可以承载7台轿车,平头车可以承载6台,中置轴轿运车可以装载8-9台轿车。

7台与6台之间,多装1台;8台和7台之间,也是多装一台,9台和6台相比,多装3台。千万不要小看这1台、3台的区别,卡友们都知道,多装一台,每年多赚10万,多装两台,每年多赚20万,多装3台,每年多赚30万。也因此,买车/换车的时候,对于购车费的投入与产出,需要细细斟酌,到底哪一种车划算,更适合自己?一定要认真算账。

小编了解到,现阶段,我国中置轴轿运车市场,合规装载均为两层。在欧洲,除了常见的两层式运输,还有三层,而且高度居然在当地法律规定的范围之内……在国内,三层目前未有政策明示,况且两层的高度问题,还处在约束与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

长久专用车生产基地:其投资规模远超过同行

长久集团旗下长久改装车系统滁州生产基地总用地约310亩,年产中置轴轿运车可达8000台。滁州工厂全部采用整车制造的形式进行生产,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齐全,其产品定位偏重于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长久滁州生产基地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专用车生产制造基地,其背后的力量,是长久保持行业和技术双重领先的结果。

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副总裁葛贤文表示:“我们以用户为中心,在研发、设计,生产车辆的过程中,我们团队多次奔赴欧美市场,向国外的标杆企业深入学习。为了解决、优化实际问题,持续寻找突破,一个微小的细节,往往就要进行几十次甚至上百次的实验。”

在轿运车项目上,长久集团已申报20多项专利。长久专用车借助其全球专利的三维仿生制动蹄铁接触结构,使蹄铁在受力情况下回位更顺畅,保障了行驶安全性。而牵引球+稳定摩擦环牵引装置,则能够有效的防止列车发生折叠、甩尾等现象。为避免装卸车辆时发生磕碰现象,长久专用车还采用摆线马达带动丝杠专利技术,控制上层平台升降,以此确保上层平台各升降点升降平稳。长久的专利技术,助推长久中置轴产品厚积薄发。

长久更在乎中置轴车型的安全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01亿元,系长久集团核心子公司。长久物流是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汽车物流企业。业务涵盖整车物流、零部件物流、国际物流、多式联运、仓储、供应链金融及其他增值服务。通过整合物流需求,凭借丰富的承运商直管经验,提供专业的物流规划、运输、仓储、配送等最优汽车物流解决方案。

长久物流拥有公铁水多式联运能力,2017年发运量逾310万台,其中商用车发运量逾10万台,滚装船发运量60万台。服务团队数千人,年产值逾49亿元。运营中欧、中俄2条国际铁路线,具有5艘滚装船,并开展了国际航空包机业务。

长久物流在全国设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形成以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北、西南为基地的全国大循环汽车物流网络布局。据了解,长久物流所使用的中置轴轿运车,皆为长久集团旗下长久专用车公司研发与生产的长久中置轴轿运车

长久物流通过OTM系统(乘用车物流运输系统)、CMS系统(商用车物流运输系统)、WMS系统(仓储系统)、Call-Center系统(客服呼叫系统)、GPS系统(卫星定位系统)及3G视频监控系统,实现全程运输、仓储、监控,主动服务的一体化信息网络。

开长久中置轴轿运车,放心上高速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联合发布了“关于深入推进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的通知”。指出各地要加大保障服务力度。

(一)对于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平头铰接列车、长头铰接列车、中置轴车辆运输列车,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不得以未在申报系统内申报等理由拒绝其驶入高速公路或进行处罚,不得把中置轴车辆运输车视作全挂车禁止驶入高速公路或进行处罚。

(二)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要加强对车辆注册登记、市场准入的监管,依法受理合规车辆运输车注册登记、市场准入申请。对符合《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及《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GB1589—2016)等国家标准的合规车辆运输车,要及时予以办理机动车登记、安全技术检验和发放《道路运输证》,保障企业做好车辆更新购置工作。对符合《公告》及国家标准,但装载后高度易超过法定限值的车辆运输车,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要组织对车辆运输车车型优化改进进行研究论证,进一步提高车辆的设计合理性、安全可靠性,限期清理相关公告车型;在《公告》有效期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暂予办理机动车登记和发放《道路运输证》。对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车辆运输车,各地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不予通过检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不予注册登记,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不予发放《道路运输证》。

(三)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优化城市通行管理措施,结合本地实际,科学设定车辆运输车城市通行的时间和线路,为合规车辆运输车进城配送提供便利。

合规的轿运车只有三种,一种是17.1米的六位车,一种是18.1米的七位车,另一种就是22米的中置轴轿运车。中置轴轿运车在装载上有着明显的优势,虽然购车成本比平头、长头要多一些,但运力的提升才是物流企业重点考虑的问题

随着中置轴车型对汽车物流市场的持续渗透,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的优势将得到更广泛展现,未来还将推出技术升级车型,促进轿运车行业的进一步规范与发展。

长久专用车工厂考察与商务洽谈联系人:

周立峻 133 7202 8122 ;许光亚 137 0550 2901;马志伟 185 3122 8999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