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京东物流杀入C端快递 北上广三城试点揽件

发布时间:2018-09-07 11:24:22 物流指闻

根据流传出来的宣传海报,京东物流此次直接喊出了“寄快递,找京东”的口号,并已经上线“京东快递”小程序。经物流指闻查阅,该小程序关联账号的认证主体为“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而该公司正是人们所熟知的“京东物流”。

根据资料,目前“京东快递”的揽收范围为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派送范围为中国大陆地区。运费计算方面,“京东快递”采用了“物品重量/体积*时效产品基础费用(可选)+包材费用(可选)”。据物流指闻体验来看,目前其报价应该高于三通一达,略低于顺丰

今年年初,物流指闻曾独家爆料京东快递开始在北京范围内地推。当时的消息是“京东快递目前重点针对企业B端客户,春节过后将向社会全面开放。目前全国已开通41个上门揽收城市”。当时,京东物流曾向物流指闻回应:“目前主要针对商务件,不针对个人,但终极目标是全面开放”。就如今进展来看,京东物流确已杀入C端快递领域。

作为全国电商领域最大规模自建物流体系,京东物流于2016年11月全面对社会开放,并在今年年初完成25亿美金新一轮融资。官方介绍称京东物流是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达达)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不过此前,其快递时效产品主要服务商家,并未开拓C端快递市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