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为2018年FEI世界马术运动会运送赛马 开创全球单一赛事赛马包机运送纪录

发布时间:2018-09-11 16:31:43

阿联酋迪拜,2018年9月11日 —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宣布,该业务部日前已为2018年FEI世界马术运动会成功运送了首批67匹赛马。该马术运动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在特赖恩正式开赛。这批赛马由阿联酋航空SkyCargo波音777货机从比利时列日运送至美国格林维尔-斯坦堡。

1 阿联酋航空SkyCargo为这一赛事提供19班包机空运服务.jpg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为这一全球顶级马术运动提供19班次的包机运送服务。为配合赛事需要,包机空运赛马总数超过500匹,开创了全球单一赛事赛马包机运送的新纪录。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携手国际领先马匹运输专家Peden Bloodstock合作完成此次包机运输。

2 阿联酋航空SkyCargo采用波音777全货机运送赛马.jpg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马术运输方面经验丰富时常会为顶级赛马比赛全球其他马术赛事运送赛马。作为全球领先的货运服务提供,SkyCargo为马匹提供安静舒适的环境,同时符合包括IATA《国际活体动物运输规则》在内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关于活体动物运输方面相关规定

3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机抵达机场.jpg

欲了解此次赛马包机和2018年FEI世界马术运动会更多详情,请访问FEI新闻中心(https://inside.fei.org/news/world%E2%80%99s-biggest-equine-airlift-fei-world-equestrian-games%E2%84%A2-tryon-2018)。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