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新北洋交叉带自动分拣系统-智能分拣黑科技

发布时间:2018-09-14 10:16:0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8年9月6日,新北洋召开了“物流行业智能设备/装备解决方案研讨会”,此次会议超过100位行业人士参与,共同探讨未来快递自动化发展及设备需求,大会上新北洋呈现了物流行业整套解决方案,并且分产品系列展示了打印系列、计泡系列、分拣系列、柜子系列、物流工具系列相关的产品实物,获得了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
 
物流行业中,分拣环节往往最费时费力,而自动分拣系统的出现,为现代化物流的智能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得益于其高效、分拣准确、无人化程度高等优点,交叉带自动分拣系统在众多自动化分拣系统中脱颖而出,广泛应用,成为物流行业的新宠。
 
新北洋立足客户实际应用场景,依靠多年行业经验,针对不同业务量处理需求,成功研发低速版、高速版不同版本设备,更有针对性的想你所想,降本增效、提速减错,服务于物流行业。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m0777o7lfa3.html
 
高效分拣·减少人工投入
 
新北洋环形交叉带分拣系统采用自主研发技术,全自动化分拣流程,分拣过程不受气候、时间、员工的体力等因素的限制,可以长时间高效连续运行,可以根据业务量进行分拣效率规划,最高分拣处理量可达40万单/天。在原本的人工分拣环节中,工作人员需要经过扫描、称重、粗分、细分、装袋等多个环节才能完成快件的分拣工作。而交叉带分拣系统仅需人工在供包区放件和集包区换袋,剩下的扫描、称重、分拣、信息上传等工作则由系统自动完成。交叉带分拣系统能够识别运单条码,按照快件路由信息快速准确地分拣到目的地格口,这不仅能够减少40%-70%的人力投入,而且可以减少人工分拣导致的错分,使得分拣错误率低于0.01%。
 
灵活定制·紧跟客户需求
 
先进的物流装备要完美融入到整个物流系统、合理使用,才能发挥最大的效益。新北洋充分考虑客户需求,不仅可以根据物流系统的总体业务需求和场地面积,进行业务流程优化、效率分析和设备布局规划;而且能够根据客户实际操作情况、货品结构、综合效率、目的地及路由来确定分拣设备类型、配置、技术参数等,并根据需求灵活配置扫描、称重、集包等合理方式和功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累加冗余配置,性价比极高。
 
响应快速·售后服务完善
 
为更好响应一线客户的要求,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新北洋在2015年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成立全资子公司威海新北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继承新北洋已有的完善服务体系,全国8大区域服务中心的工程师均由公司直接派驻,保证了服务水平,可以第一时间响应大客户需求,这是新北洋具备的显著实力。
 
作为全球成熟应用的分拣系统,交叉带分拣系统的引入,彻底解决了原来人力消耗大、难管理、效率低、准确率低、破损严重等问题。新北洋环形交叉带分拣系统以其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本地化服务及专业定制化实现了信息自动化设备与客户实际需求合理化匹配的完美结合。
 
详情咨询:0631-5671111.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