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善其事+利其器 解放&壳牌第二届卡友达人赛助力大物流时代

发布时间:2018-09-15 16:41:28

中置轴轿运车大概是当下运输市场最火的车型。法规带来的需求暴涨,让厂家接单接到手软,却让很多轿运老司机犯了难:这车,到底该怎么开?

9月14日在长春举办的第二届卡友达人大赛——企业达人赛解开了萦绕在他们心头的疑惑:这车,原来这样开!

1.jpg

 

技能常更新 路上“不跑偏”

文有交通法规,武有装车、卸车、停车等日常操作,从发车前检查、道路安全、节油驾驶、完成时间、精准停车等多个维度出发大赛的每一道考题围绕的就是三个字:用得上。难怪久经沙场的老司机在这里也秒变求知欲旺盛的好学生,拉着同行讨论,围着裁判请教,甚至是在对手比赛时“偷师”。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328.png

“真的能学到不少东西,就好像真的是在运输路上!”一位参赛选手告诉记者,比赛项目囊括了驾驶轿运车的全过程,平时经常遇到的问题在比赛中都有涉及,“看看别人怎么做的,再对比自己的做法,一下子就明白了差距在哪”。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435.png

不少参赛的轿运车企业负责人表示,相比于名次,他们更看重比赛对规范司机操作习惯、传授先进产品知识的帮助。在物流行业向规范化发展的背景下,不管是运输企业负责人还是驾驶员都迫切需要更新政策、产品、运营知识,特别是司机,“只会开车”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时代要求。所以,这次笔试+实操相结合的比赛方式大受欢迎,如同选手所言:“笔试中有很多关于轿运车行业的考题,有些题我一时答不上来,等回去要好好找资料补补课,知识跟得上,路上才有底气!”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651.pn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长春市华阳储运有限公司吉林省建达贸易有限公司合肥吉运腾邦物流有限公司分获团队一等奖团队二等奖团队三等奖,“最佳个人”奖则由长春丰泰物流有限公司隋文帝捧回。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748.png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750.png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752.png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755.png

今年10月,企业达人赛冠军将与人气达人赛、快乐家庭赛、驾驶达人赛的冠军一同前往巴塞罗那,观摩WRC世界拉力锦标赛竞技盛会。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822.png

 

原来它是这样的中置轴

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是一汽解放和壳牌携手打造卡友达人大赛的初衷。与第一届解放&壳牌卡达人赛选择大热危化品行业进行比赛相同,第二届卡友达人大赛——企业达人赛选择了目前最受关注的轿运行业作为比拼领域。

尽管都是轿运车企业的专业司机但很多参赛选手都是刚刚接触甚至还没接触过中置轴轿运车赛事专用车——解放J6L中置轴轿运车以优异的动力性、操控性和舒适性让选手切身体会到中置轴轿运车的独特魅力和解放在商用车智能科技方面的创新与应用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1056.png

之前一直担心中置轴轿运车转弯不灵活、装卸车不方便,这次趁着比赛机会好好研究了一下解放J6L中置轴轿运车发现驾驶室布局合理操作便捷转弯灵活,彻底改变了我对中置轴轿运车的偏见。而且听说壳牌针对解放专门打造了具备超长换油周期专属润滑油产品又省心又省时。”比赛现场,不少选手表示,期待早日开上像解放J6L中置轴轿运车这样的轿运利器。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1231.png

产品力是解放的一贯优势。60多年来,一汽解放始终致力于产品不断创新、技术日益精进、销量持续提升,持续领航国内商用车行业。其中解放J6系列产品上市十年以来累计销售近百万辆,更是作为中国第1000万辆代表车型带领中国驶入千万级汽车生产大国的行列,还先后获得了“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特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殊荣。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1396.png 

 

解放与壳牌的多重合作

第二届卡友达人大赛的圆满举办,标志着一汽解放与壳牌的合作迈入了崭新阶段 颁奖典礼上,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事业本部本部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向壳牌全球商务副总裁汤明然颁发了战略合作创新营销奖,以感谢壳牌长期以来在技术、产品方面对解放的支持。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1537.png 

2015年,壳牌推出解放J6领航版专用润滑油2016年,一汽解放与壳牌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推出解放JH6车型专用的10万公里长效超级润滑油启动“万里无忧”计划,在汽车后市场展开深入合作,向卡车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面提升双方在品牌、技术、产品、网络和服务等多个维度的市场竞争力。2017年,全国首家解放服务驿站暨解放·壳牌之家在湖南长沙开业,在我国卡车售后树立了服务标尺。据透露,解放与壳牌目前正在进行80万公里长换油项目,预计很快就将有相应产品投放市场。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1781.png

解放与壳牌的合作,不仅是产品和战略的合作,更是社会责任层面的合作。连续两年打造卡友达人大赛,为企业和驾驶员提供展示驾驶技能、诠释团队合作、竞逐专业荣誉的机会,同时开拓他们的视野,搭建一座与国际接轨的桥梁,引领中国的优秀驾驶员走出国门走向国际

人对了,一切就都对了。如同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壳牌(中国)有限公司OEM业务销售总经理张磊致辞中表示的一样:卡友达人赛的举办,是解放与壳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而打造的赛事,以比赛为契机,从关爱卡友家庭、提升驾驶水平、助力行业发展等方面,为用户阐释安全驾驶、高效运营、快乐生活的理念。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2080.png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

解放壳牌比赛稿件-12122.png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OEM业务销售总经理张磊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