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产品新战略 只为携手成就辉煌 嘉实多创新战略合作方案于中国特约维修店渠道隆重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18 09:48:28

日前,由嘉实多主办的思享嘉思维领导力国际论坛隆重举行,论坛吸引了众多百强经销商集团的决策者热烈参与。此次论坛上,除了首次在中国特约维修店渠道发布的新一代嘉实多磁护专享产品外,最瞩目的当属全新发布的新一代嘉实多磁护专享产品和嘉实多创新战略合作方案。方案一经推出,获得了在场的百强经销商领导们的极大关注,纷纷表示期待早日实现这些合作方案的落地,期待双方的战略合作更进一层。

图片1.png 

现今的中国已成长为发展速度最快、规模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作为一个开拓精神和责任感兼备的润滑油领先品牌,嘉实多始终审时度势,坚持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优质卓然的产品与创新的解决方案。科技创新的专享产品将为各品牌的爱车提供更好的时刻保护,而全新的战略合作方案将全方位为客户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

十年磨一剑:新一代嘉实多磁护专享润滑油

新一代嘉实多磁护专享润滑油是嘉实多与剑桥大学共同研究了十年的成果。新一代嘉实多磁护专享拥有突破性的双分子锁合技术,启动智能分子和启停智能分子双重分子紧紧吸附并锁合在发动机表面,形成难以逾越的强力保护层,显著降低引擎在热车及频繁启停阶段所造成的磨损。多层精细过滤技术使油品更加纯净,减少由于油品杂质导致的发动机磨损,为发动机提供24小时的全天候持续保护,同时运用光学颗粒监测技术,确保稳定的油品质量,真正做到未启动,先保护,时刻保护。此外,嘉实多磁护专享产品是经过高标准“碳中和”认证的高品质发动机润滑油,采用先进技术,在制造和运输过程中降低CO2的排放。

图片2.png 

在车用润滑油领域,嘉实多始终是高品质、高性能机油的代表。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嘉实多磁护专享已成为众多世界知名汽车厂商的合作伙伴,为不同品牌、性能各异的发动机度身定制润滑油产品,其表现完全满足并超越行业标准以及众多汽车生产厂商对机油的严格要求,为广大车主带来安心、强劲的驾驶体验。

只为一起成就伟大  嘉实多创新战略合作方案

此次论坛上,嘉实多发布了五项创新的战略合作方案,而思享嘉思维领导力国际论坛也是此次嘉实多推出的创新战略合作方案的一部分。这些创新战略合作方案都是嘉实多经过多年的精心准备,通过不断了解客户需求、解读整个汽车后市场生态圈后推出的一系列的增值服务方案。嘉实多创新战略合作方案涵盖了创新科技、商业模式、行业分享、环保及服务支持等多个维度,全面满足客户各种不同的需求,针对战略伙伴的需求和痛点给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嘉实多期待在不断变化的后市场环境中实现与主机厂和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战略伙伴共同协作,为战略伙伴们提供超越润滑油的增值服务,助力他们的业务发展,并期待与他们一起携手前行、共同成就伟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