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淮轿卡X5惊艳上市,高配低价颠覆你的认知!

发布时间:2018-09-20 00:29:55

在社交电商、新零售、外卖、电子商超等行业的催生下,城市配送的发展速度突飞猛进,短短几年之内就已经达到了近万亿的市场规模。但也正是由于其成长速度过快,城市配送领域中接连涌现出很多令我们非常头痛的问题,比如城市配送空间网络规划不合理,城市配送无法和城乡流通模式相融合,不同的城市对运输车辆要求不同等一系列问题都亟待解决。

 

市场往往是产生问题的根源,但同时也会提供解决问题的最终方案。针对城市配送领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看到了广阔市场机会的江淮进行了积极地调研考察,并研发出一款全新车型——江淮轿卡X5,为专注在城市配送和城乡物流领域中的物流从业者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江淮康铃稿子309.png

2018年9月19日,江淮轿卡X5在东莞正式上市,开启了江淮轿卡华南区战略布局的全新篇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活动中,为庆祝江淮轻卡300万辆正式下线,江淮轿卡X5舒适版、豪华版、尊享版的价格分别定在了47800元、49800元、53800元,让大家可以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合适的车辆。

把握机遇,应势而生

近些年,由于国家的各项政策限制,国内各中心城市采取了限制轻卡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让很多专注于城市配送领域的物流企业都无法实现正常运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场城市配送领域的“危机”反而给江淮创造了绝好的机会,让其得以顺势推出了专注于城市物流领域的江淮轿卡X5。这款车型也没有让江淮失望,凭借其美观大方的外形,出色的配置,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迅速占领市场,一举成为城市物流的最佳伙伴。

轿车体验,时尚外观

江淮轿卡X5既然称之为轿卡,那么它自然有能与轿车相媲美的地方。

江淮康铃稿子702.png

首先,从外观来讲,江淮轿卡X5继承了江淮汽车一贯的高颜值传统,整体以风雕美学理念为主,采用意大利风格设计。前脸的凸头造型显得圆润饱满,熏黑式大灯则更具典雅氛围,再加上环绕式腰线、镀铬亮饰条的点缀,整体看起来充满了时尚的气息,突破了大家对于微卡低端形象的固有认知。

江淮康铃稿子838.png

第二,体验方面。江淮轿卡X5在用户体验方面下了非常大的精力,对于车内每一个细节的把控都力求完美。就拿内饰来说,江淮轿卡X5拥有十二处储物空间、轿车化的球头式档位、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动车窗、四向调节空调出风口、可调大灯、4扬声系统和8寸大屏车载MP5等,都是按照轿车驾乘体验精心打造。此外,驾驶室的空间也非常大,1626mm的驾驶室让驾驶员在开车时更加舒适、自由,完全不用担心施展不开手脚。而且江淮轿卡X5还对侧围A柱、侧围B柱、顶盖以及驾驶员坐盖板等多处进行了降噪处理,使得车内噪音降低,极大提升开车时的用户体验。

不过,虽然轿卡的舒适性非常重要,但其最根本的作用还是运输货物,那么它在运输方面的能力如何呢?

动力充沛,节能省油

江淮康铃稿子1157.png

江淮康铃稿子1159.png

江淮轿卡X5搭载了五菱柳机LJ4A15Q汽油发动机,1.5L排量,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147N.m,最大可承载力2吨货物。再搭配上其特有的低风阻驾驶室匹配黄金传动系,经济性可以提升10%,百公里油耗可节省1.15L。对于一台日均行驶150公里的车来说,一年就可节省4653元,十年就可以省下来一台车。

时效虽重,安全为先

在现在这个时效高于一切的时代,对于一位卡车司机来讲,能够快速、准时地将货物送达至客户手中是非常重要的,略有延误就将面临被扣钱的风险。因此,每一位卡车司机都把时间看作重中之重,为了准时到达甚至不惜超速,违反交通法规。这其中的安全风险可想而知,所以一辆更为安全的卡车在此时显得尤为重要。

江淮康铃稿子1472.png

江淮轿卡X5就是这样一款安全系数非常高的卡车。它使用了高强钢激光拼焊的驾驶室,车门应用高强度板筋和防撞杆,给予驾驶员360度无死角安全保护。另外,江淮轿卡X5还首创了按照乘用车碰撞标准参与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实验过程中,车辆以60KM/H的速度撞向墙壁,而驾驶室基本没有大的损伤,驾驶员模型更是完好无损。

江淮康铃稿子1636.png

在出现险情紧急制动时,江淮轿卡X5全系的配备的ABS系统可以有效提升车身稳定性,避免因方向失控,甩尾等产生的危险。此外,它还搭配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充分考虑到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所面临的每一个安全问题。

江淮康铃稿子1744.png

上市活动的最后,东莞骏丰经销商与东莞众盈公司在现场共同参加了120辆江淮轿卡X5的签约仪式,这充分证明了江淮轿卡X5的强大实力,也代表着广大的用户对江淮轿卡X5的绝对信赖。

江淮康铃稿子1835.png

随着城市物流与城乡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小微卡行业的市场总量也将呈现逐步扩大的趋势,我们相信江淮轿卡X5这样一款拥有高端配置,美观舒适,安全可靠的城市物流专用车一定会随着市场的发展而稳步前进,成为轿卡新标杆。

江淮康铃稿子1943.png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