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新制造 | 快仓“智领”汽车零配件仓储物流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5 13:38:2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9月19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产业联盟、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汽车零配件行业智能仓储及生产物流工程峰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
快仓智能科技作为国内智能仓储机器人行业独角兽,近年来凭借专业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汽车零配件仓储物流提供了高效柔性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此次快仓作为智能仓储机器人领域特邀嘉宾,与现场百余位重庆汽车零配件、整车企业共同探讨了汽配行业智慧物流的新技术以及新发展。
 
重庆市已然成为全国最集中的汽车生产基地,拥有长安、福特、现代等14家整车生产企业,已形成“1+8+1000”的产业格局,即以长安为龙头,8大汽车品牌商共同发展的格局。
同时,重庆市汽车零部件本地化配套率达到80%,拥有400多家高品质一线汽车零配件生产企业,1500多家二三线配套企业。
重庆地区作为中国汽车及汽车零配件行业的重镇生产中心,对于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的需求更加迫切。
 
在主题演讲及分享中,快仓资深行业专家顾问-陈总提到:
“专业源于专注,一切以用户需求为核心”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配行业快速发展,仓储物流环节的柔性化、智能化被广泛关注,作为国内顶尖的仓储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快仓通过对汽车零件配物流行业的业务场景不断探索,提炼出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高效柔性智能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从智能拣选到智能搬运,大大提高了汽车零件配物流环节的智能化程度,为汽配行业带来的一场颠覆式的智能变革!
快仓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系统解,具有高柔性、适应性强等特点,可灵活与ERPMES直接对接智能调度系统,同时具有以下优势:
• WMSTMSOMS 全流程信息化管理
• 智能调度、动态优化、路径规划
• 柔性定制、智能避障、自主高效
• 数据挖掘、动态优化库存结构
快仓智能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公司,是国内单仓体量最大、智能机器人年出货量最多,无人化自动仓储能力最强的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始终立足于客户真实应用场景,超越客户需求,并专注于智能物流领域,研发生产高效柔性的智能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智能拣选、智能分拣、智能搬运。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