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快狗打车APP品牌升级焕新再发力,抢占C端客群为短途货运加码

发布时间:2018-09-25 14:24:5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前不久,“58速运”正式宣布更名为“快狗打车APP”,因公众对新品牌名称的热议,让这个品牌被迅速推上了新闻热点。
 
有不少行业人士敏锐的从快狗打车APP名称上的更改,察觉到了这个资深的品牌对短途货运行业客群定位由B到C的思维颠覆,以及逐步抢占C端用户大市场的商业野心。这也是品牌根据自身发展状况和市场态势,打响的产品全新定位策略转型战第一炮。
 
为了提高用户对新品牌定位的感知,9月10日,快狗打车APP在北京召开了品牌战略发布会,对新名称以及“快狗打车APP重新定义城市打车,让城市货运出行更美好”的全新理念,做出全面阐释。在线下,品牌还联合分众传媒紧随其后,以前所未有的幅度大举占领各大商圈、写字楼、住宅区。同时,线上推出多张消费者系列场景海报,以普通消费者口吻亲身证言,为品牌焕新传播助力。
 
为拉近快狗打车与消费者的距离,快狗打车策略投放了一组3D裸眼电梯广告,通过独特的品牌创意策略打通了线下流量的新洼地,将品牌迅速下沉至普通用户身边,引起了广泛关注。
 
  
 
在目标客群聚集的批市、住宅区和写字楼,品牌通过将货梯包装成快狗打车APP货车车厢的形式,让用户置身其中仿佛身在货车深处,并辅以不同场景匹配的不同道具,真实还原了用户的日常物品运送应用场景。以这种沉浸式的感官体验,唤醒消费者在拉货、搬家、运东西时的不同记忆点,继而对快狗打车APP产生更深刻的认知。
 
  
 
为进一步扩大传播声量,快狗打车APP还借助抖音的力量,将线下电梯“搬”至线上,在年轻用户中激起了不小的浪花,为赢得年轻消费圈层认可创造更多机会。
 
不难发现,品牌焕新后的快狗打车APP正在以它独有的品牌魅力和温度,被更多用户接纳和喜欢。接下来,这个特立独行的年轻品牌,是否还将延续它现有的创新活力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