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再发英雄帖!江淮最美卡哥第三季超百万大礼重磅回归

发布时间:2018-09-30 09:59:34

 24000名卡哥,24000个卡车生活,两季最美卡哥为我们编织出一幅幅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物流人写实画卷。不问英雄出处,只邀英雄前来,9月30日,江淮轻卡再发召集令,共襄第三季最美卡哥的评选盛事。

【预热稿】再发英雄帖!江淮最美卡哥第三季超百万大礼重磅回归0927124.png 

万人参选、百万人参与,千万级流量,随着两季活动的举办,江淮“最美卡哥”评选已经成为近年来轻卡行业中规模最大、最具吸引力和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为广大卡哥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交流分享的舞台。

【预热稿】再发英雄帖!江淮最美卡哥第三季超百万大礼重磅回归0927218.png

第三季最美评选除了携超百万大礼重磅回归,活动还进行了全面升级,首先参赛范围扩大,面向全国所有卡车司机开放。其次,第三季评比活动分为最美伙伴组、最美风采组和最美体验组三个参赛组别,通过线上展示与线下驾控挑战赛的联动评比形式,多方位展现卡哥们在生活与工作中的风采。

不仅如此,第三季最美卡哥评选活动在奖品设置上更加注重实用性,数量更多,额度也更大。本次评选活动的超级大奖是价值十多万元的江淮帅铃全能卡车,同时,活动将出百万元的购车代金券,代金券在购车时能直接抵扣现金使用,让卡哥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活动福利。除此之外,在第三季奖品中设置了万达亲子游、特色徽州游等特色奖品。

【预热稿】再发英雄帖!江淮最美卡哥第三季超百万大礼重磅回归0927505.png

 

【预热稿】再发英雄帖!江淮最美卡哥第三季超百万大礼重磅回归0927507.png 

此外,第三季最美卡哥评选活动还将邀请部分获奖卡哥走进世界级工厂--JAC新港基地,让卡哥了解世界一流的智能制造工厂的品质与实力,近距离感受现代工业技术之美。

参与即是机遇!现在,第三季最美卡哥评选活动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晒出您的风采,展现您与江淮轻卡的伙伴深情,分享您的试驾体验,您就是最美卡哥明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