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让订单来得再猛烈些吧,不断创新的宝尊自动化分拣中心斩获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8-09-30 13:50:38 北国网

9月28日,经国家科技部批准授权的第十一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18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上,宝尊电商凭借其自动化智慧物流项目“宝通魔方”,于全国数千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
 
从公开的获奖信息中得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分为科技发明奖与科技进步奖,历届获奖单位均是行业内领军企业以及各大高校与研究院。获奖案例科技水准需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之上,并经长期实践被证明拥有较大经济和社会效益。此奖项是国内物流与采购及生产资料流通领域内的标志性奖项。
 
宝尊电商自动化智慧物流分拣中心“宝通魔方”,应用自主研发的WMS(订单管理)系统、智能分拣及传送系统,实现了智能仓配一体化。
 
图片2.jpg
电商物流领域最大的挑战,是如何有效应对各个大促节点的瞬时订单压力。
 
据了解,宝尊服务超过160个国际品牌,每次双11大促单日订单量都是百万级,经历了十年的双十一,宝尊对海量订单的流转也在不断优化。在最新的WMS4.0版本中,再一次对多终端快递对接流程、出库作业流转程序进行了迭代,并加入数字智能化补货等系统功能。
 
在2018年双11来临之际,宝通魔方将以大数据和科技来整合供应链,帮助品牌从容面对大促的挑战。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