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e签宝受邀参加“第九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15:15:19 中华网

还记得前几年双十一下单的宝贝是多久收到的吗?少则三天,有时候甚至需要十几天,但去年双十一期间的物流大提速,让许多剁手一族感受到了当天下单,次日到货的光速体验。物流的提速背后,许多数字化变革功不可没,因为在数字化变革之前,供应链体系的很多环节需要使用合同、表单、凭证等,复杂繁琐的流程拉低了仓储的发货速度。

而今,电子签名时代的到来给传统物流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突破。作为电子签名行业龙头企业,e签宝的应用为物流行业带来了便捷、高效的体验。

今年10月17日,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会议之一,2018第九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将在重庆拉开帷幕,来自全球五大洲,100个国家,1500多位知名企业高管出席此次会议。

作为亚洲唯一涵盖物流行业以及相关衍生行业的盛会,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为期三天,峰会上延续往届参会企业面对面直接对话的方式,以万余轮次的“一对一洽谈”的模式,为参会企业最大程度拓展人脉、积累资源,促进相互了解、寻找合作商机,以及帮助企业提高影响力,为行业发展披荆斩棘提供方向指引,为企业间合作共赢搭建平台。

 

本次会议,e签宝受邀出席,才链(重庆)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才链”)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前来峰会支持,共同推广电子合同在物流行业的方案应用。

 

关于物流行业及相关场景的应用上,e签宝为物流供应链提供从身份认证、电子签名、电子数据保全到法律支持的全流程服务,并通过人脸识别、银行四要素等多种形式解决了供应链环节身份验证难问题;可靠的电子签名技术缩短了文件流转的周期以及合同盖章部门的管理压力,解决了各个环节合同、表单、凭证等文件的在线签署。不仅如此,e签宝对整个环节进行第三方电子数据保全,在产生法律纠纷时,可以出具有效的法律文书,并提供在线一键申请网络仲裁、司法鉴定等服务。

通过打造一条集工具与服务为一体的电子证据闭环,e签宝在物流行业受到百世物流、德邦物流、传化物流、中铁物流等众多客户的信赖,并为大型企业供应链、交易平台供应链、物流平台供应链、供应链金融等场景提供全方位的电子签名与电子数据保全方案,同时解决了司机与承运商之间、快递员与收件人移动终端签名、物流签收入库单、商家入驻平台等线上签署问题。

随着电子签名在物流领域的深入应用,代表着传统供应链易形成信息孤岛的模式将被打破,让交易更加真实,各方权益得到保障。e签宝,也将为实现让信任更简单、让签署更便捷、让数据更真实这一目标不懈努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