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廊坊市委书记批示要求全方位支持推动快递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01 10:20:23 河北省邮政管理局网站

近日,河北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在市邮政管理局呈报的全市邮政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专题报告上连续两次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市邮政管理工作和行业发展成绩。

批示指出,市邮政管理局党组讲大局、有担当,行动快、措施实,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继续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市政府将在政策支持、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快落实,推动全市快递业发展。

市邮政管理局工作卓有成效,这种站位大局、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做法,值得各部门学习。

廊坊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批示精神,按照省局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落实国家一级快递枢纽节点建设为抓手,出台具体行业发展扶持政策、加快推进独立法人机构注册、加强行业统计税收管理,促进行业全面转型升级,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