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比亚迪创新电池技术为物流业注入发展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8-11-01 17:30:26

新能源满足了人们对清洁能源的需求,这些年,新能源逐渐占据传统能源市场,被消费者所接受。在物流领域,电动叉车就是典型的例子,但电动叉车也一度引发了消费市场的疑虑,比如动力是否强?充电是否快?是否会污染?在种种疑虑声中,比亚迪叉车以创新电池技术,为物流业注入了发展的新动力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6367668936135215271484607.jpg 

持续续航  低噪音量  保障长时间作业

好的电动叉车,能为用户提供强劲动力,保证清洁生产,尤其是对特殊需求的物流作业场景更是如此。从第一台比亚迪电动叉车投入市场以来,比亚迪收获的是用户“耐用、舒适、服务及时”的评价,这一切都源于电池为叉车带来的优秀品质。

汽车行业是对叉车使用多且应用场景复杂的行业,对零部件制造而言,在货物搬运时最怕两件事:叉车故障和噪音。兴宇科技是为品牌汽车提供零部件的企业,为满足需求,叉车每天作业均在十小时以上,内燃车不仅耗油高,且在长期作业中,毛病不断,影响效率。后来选用了比亚迪锂电叉车,5年来,作业时间超过了15000小时,电池状态依然良好,仅需在员工吃饭期间充电,便可投入后续使用,如有易损件需更换,比亚迪也会迅速到场,解决问题。

由于叉车从早8点到晚12点都要工作,传统的内燃叉车柴油发动机轰鸣不断,巨大噪声不仅使员工承受精神压力,也影响到周边居民生活,曾一度使公司与居民关系紧张。采用比亚迪锂电叉车后,叉车噪音降至最低,解决了企业难题。比亚迪锂电叉车行驶平稳,操作轻松,动力强、零排放、低噪音、快充电、安全耐用、节能高效,相比内燃车毫不逊色,已成为兴宇的理想助手,下一步兴宇会逐步淘汰内燃叉车,换用比亚迪锂电叉车。

叉车.jpg 

安全保障  绿色清洁  满足特殊物流工况

危化品是物流中非常重要的一种。中储股份沈阳沈北分公司是从事危险化学品运输的企业,在库房内,比亚迪叉车主要用于罐装、桶装产品搬运,由于仓库紧密,在作业中对叉车转向灵活性要求高,需电池具备较高防爆性能、防水性能和快速充电功能,反复比较后,比亚迪叉车电池可满足其复杂需求,同时能有效节约资源和维护成本,为中储沈北分公司带来了价值提升。

绿色仓储是当前仓储物流的发展趋势。作为行业标杆,京东拥有全球唯一六大物流网,着力打造绿色仓储物流系统。京东倡议使用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产品,比亚迪电动叉车凭借零排放、零污染、低能耗的锂电叉车产品,成为京东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计划在2018年投入数千台比亚迪叉车,推动仓储系统的深度绿色化。比亚迪将为京东提供产品涵盖电动平衡重叉车、托盘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等全线产品,并提供从售前选型、交车培训到售后维保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力求为京东提供最完整解决方案。

此外,比亚迪叉车的磷酸铁锂电池以2.5t的平衡重计算,双班制日工作13.6小时,年工作300天,可将铅酸电池叉车的成本降低 30%,为用户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电池在使用中免维护,铁电池全封闭包装,不需定期加注电解液,通过电源管理器即可定期监控电池。

专注于电池技术创新,让比亚迪能在新能源领域成为佼佼者,在技术上,比亚迪一直关注安全、清洁、充电迅速等创新,这也将电动叉车的技术提高到新水平,为物流用户带来了新选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