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8冷链物流校园行”走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2 15:24:39 中国网

10月30日下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中物联冷链委主办,开利运输冷冻独家冠名的“冷链物流校园行”活动走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艾小玲、商学院副院长周蓉、开利运输冷冻(中国)总经理高戈、武汉仟吉冷链物流仓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峰、武汉小码大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鲁敏夫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物流管理系26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十分积极。

此次校园行活动受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高度重视,首先商学院院长艾小玲致辞,首先欢迎冷链委此次校园行活动,再次感谢百忙之中抽时间来给学生进行分享的企业家们,最后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多多交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

接下来,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进行主题:冷链物流现状与人才需求特点的分享。秦秘书长首先从概念和数据方面和同学分分析了我国当前冷链物流现状,冷链物流是迎着朝阳发展的产业,但是相对欧美发达国家比较还是落后的,落后也是机会,希望同学抓住机会,毕业之后能够沉下心来在物流行业扎根实干。最后和同学们分享了应在校期间做的各方面准备。

开利运输冷冻(中国)总经理高戈围绕主题:食品安全与冷链物流进行分享。其中通过分析冷链物流现状抛出食品浪费这个话题进行了重点分享,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冷链物流的重要性。最后介绍了开利一代经典机型—大凤凰机组X4系列,大凤凰机组进入中国20多年来,不断自我完善和创新,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

武汉仟吉冷链物流仓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峰围绕主题:生鲜冷链的昨天、今天、明天进行分享。马总通过介绍企业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到学物流毕业的学生未来的工作并不是快递苦差事,而是有很多适合的岗位和发展空间。马总幽默生动的语言引得同学们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武汉小码大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鲁敏夫围绕主题:给大学的建议为主题进行分享。鲁总就像老师一样温柔、儒雅的给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社交做了一些列建议,建议同学们专业知识和技能过硬的情况下,也要注重沟通能力、持续学习能力的提升,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冷链物流校园行”活动,在座学生们认真、专注,各位嘉宾分享生动、细致,活动圆满成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