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美团举行运动会 外卖小哥: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发布时间:2018-11-08 14:02:03

在小区里,经常能看到外卖小哥拎着两袋外卖在路上狂奔,不仅速度快,而且身手敏捷,就算是爬上十层楼梯也不在话下。说外卖小哥体力好,相信很多人都会认同。

 

为了丰富外卖小哥的生活,也为了展示他们的风采,首届美团骑手秋季运动会在全国站点相继举行。截止到目前,全国各地举行了将近100场运动会,覆盖27座城市。

 

这些美团小哥平时辛辛苦苦送餐,在工作之余难得放松一下。借助这次美团秋季运动会,大家都玩的很开心。有了东鹏特饮的助力,骑手们一到赛场,便精神抖擞、活力焕发,一个个化身运动达人!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平常认真送餐的他们原来也有这么活泼可爱的一面。

 

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为了让更多骑手小伙伴儿能参与到运动会当中来,美团外卖上线了“骑手趣味运动会”小游戏,吸引了三万多名骑手参与。获得优异成绩的骑手,还有机会获得小米手机。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骑手们在工作之余多关注健康问题,注意劳逸结合。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骑手在给顾客送去美味和美好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美团骑手运动会明年会继续举行。

 

目前,美团外卖拥有近60万名骑手。这个庞大的群体作为城市的骑行者和美食的传递者,虽然从事着普通的配送服务,但是却给消费者带去了极大的便利。为了关怀骑手的身心健康,让骑手工作的更加舒心,美团外卖先后打造了“骑士节”、“清凉一夏”、“休息驿站”等项目,增加了外卖骑手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凝聚力。未来,美团将打造更多骑手关怀项目,希望外卖小哥们能够开开心心地工作,快快乐乐地生活。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