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超莹光亮相凯驰清洁技术2018供应商见面会,实力打造塑染行业领军品牌

发布时间:2018-11-08 16:45:40 第一资讯网

2018年10月22号,全球清洁领军品牌凯驰清洁技术2018供应商见面会在苏州万怡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凯驰长期合作伙伴和塑染行业领军品牌代表,惠州莹光塑胶颜料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此次大会,与来自业内的专家、商届领袖等千余人共聚一堂,交流分享共谋合作发展。


  据悉,作为国内专注于塑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惠州莹光塑胶颜料有限公司于2007年踏入塑染行业。一路走来公司在探索中前行,在创新中发展,并于2015年创立了“超莹光”品牌。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和优秀的品牌形象,超莹光在行业中奠定了领跑者地位。


  超莹光品牌创始人黄总表示,目前从事塑染行业企业较多,但大多数企业生产规模小,生产工艺落后,影响了行业整体发展实力。针对这个情况,超莹光进行产品结构调整,加大产品技术研发投入,引进先进技术设备.

  现今超莹光生产的产品主要包括色母粒系列、光扩散系列、夜光粉系列、增白剂系列、等,产品广泛应用在塑胶,油墨,硅胶,国防、消防、工艺品、玩具、服装、家电以及体育用品等行业中。企业成立至今,超莹光凭借过硬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在重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市场认可及广受赞誉的塑染品牌,并与国内众多大型企业、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莹光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超莹光更拥有一支实力强劲的技术专家和服务团队。公司拥有从事塑染行业多年的技术人员数名,高端仪器设备数台,兢兢业业,严把质量关。配备专门人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为客户解决生产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目前超莹光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UL认证,产品均通过SGS测试,符合欧盟REACH、PaHS及无卤指令,备有美国FDA食品接触规格物料。


  超莹光之所以能成为有口皆碑的知名品牌,这离不开用心做服务的热情,和过硬技术及产品品质。


  超莹光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满足符合需求、优质高效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十年的厚积薄发,超莹光已建立高效售后服务团队,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为客户解决难题。同时,目前超莹光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UL认证,产品均通过SGS测试,符合欧盟REACH、PaHS及无卤指令,备有美国FDA食品接触规格物料。未来,莹光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把维护客户利益作为不可推卸的责任,争取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产品。

  成立至今,超莹光与国内众多著名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服务企业近万家,成为广受市场认可和赞誉的塑染品牌。在好评和信赖的背后,超莹光黄总认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支撑是关键。十年风雨,不忘初心,超莹光十年专注做好这一件事,只为让更多的人使用超莹光产品无后顾之忧。

  如今,超莹光已步入全新的发展轨道。未来,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超莹光将关注行业发展趋势,精益求精,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低的价格,更好的服务。莹光将继续砥砺前行,以发展民族品牌为己任,走上更辉煌的发展道路,与广大客户朋友、合作伙伴,共同进步,实现合作共赢,迈步走向辉煌未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