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重庆市快递末端网点被纳入全市末端公共取送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09 10:54:38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在重庆市邮政管理局的大力推动下,日前,全市共有180个快递末端网点被纳入“重庆市2018年城市末端公共取送点项目”。按照全市关于城市末端公共取送点“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补助资金1万元”的规定,将争取到项目支持补助资金,为快递末端网点更好地扎根社区、扎根“最后一百米”,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快递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供了有效的支持。
  重庆局表示,下一步将积极作为,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验收工作,确保工作质量,展示行业形象,宏扬行业正能量,始终牢固“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主动将行业发展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融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民生、聚焦实效,做到稳字当头、以干为先,不断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