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8亚洲物流展盛大开展 新北洋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8-11-09 17:04:3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行业盛会——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之一的物流展——2018亚洲物流展继续深化"智慧物流"这一主题,吸引了600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带来不同行业的各项"智"造产品和技术。
  产业升级已成为整个制造业的重中之重,"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概念不仅是一个长远目标,更在物流装备业中逐步落地,智慧物流技术将成为未来智能工厂的核心部分。
  本次展会,新北洋以物流分拣领域的智能化升级为主导,重点展出了物流信息化、物流自动化、末端配送等不同应用环节的系列产品。新北洋物流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成功吸引了访客的驻足和瞩目,成为展会当天闪耀在智慧物流界的璀璨明星。


  作为智能设备/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新北洋带来了哪些契合"智慧物流"主题的产品呢? 
  信息化解决方案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高速文档扫描仪等产品多年来一直受到快递、物流企业的青睐,业内备受好评。新北洋计泡机系列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广泛关注。

 
  自动化解决方案
  针对快递行业人工分拣效率低下的现状,新北洋推出了自动化分拣解决方案。自动化分拣方案集软硬件于一体,根据分拣场地实际尺寸或业务分拣的具体方式形成适用于每个客户的完美方案,完成快速、准确分拣的同时,减少分拣人力。是分拣环节一大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末端配送
  作为业内广受赞誉的一款智能快件柜,新北洋智能快件柜一经展出便成为众多访客重点关注对象。此次展会,新北洋带去了新北洋智能微超,给出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难题的新答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