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首架货机试飞成功,速度快价格比顺丰便宜

发布时间:2018-11-12 10:11:06 万联网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少,另外我国的科技也有了突破性的发展,现在炙手可热的大概就是互联网技术了。且不说其他多么高级的,我们就来谈一谈服务我们大众的快递行业。
    电商平台的发展也推动了快递物流行业,如果是传统的快递物流模式的话,相信很快就会被这个社会给淘汰。在快递行业中有很多的企业在竞争着,其中四通一达,顺丰,菜鸟网络,京东等等。这些快递巨头当中,菜鸟网络特别厉害了,它不同于其他的物流公司需要运货,它就是一个平台,给大家提供数据支持的,同时又有着机器人智能系统。
    菜鸟网络对顺丰来说就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不过最近顺丰又要开始担心了,因为京东宣布京东物流第一架全货机首飞成功。要知道顺丰快递以快出名,空运是它的一大卖点,如今京东有了全货机,不同于包机,也不是客户一体的。在京东飞机首飞从广东到天津仅仅只用了三个小时,刷新了中国物流业的记录,也许在今后京东的快递物流速度会有更大的突破。
    刘强东也强调争取在今后京东物流24小时运全国,48小时运全球。如此豪言,顺丰要虎躯一震了,顺丰的质量好所以定价高了,如今京东速度也快,但是价格比自己便宜,这是否会给顺丰带来冲击。而且现在京东的物流体系趋于完善,在物流上一直是刘强东着重发展的对象,在全国各地都有京东自己的仓库,还有智能物流服务功能,这一切对顺丰来说都会是一个挑战。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