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耐美尔喷剂双十一订单必须高效安全的送达客户手中

发布时间:2018-11-14 12:53:4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大苏网记者(刘志军)采访耐美尔周副总裁了解到,创立于江苏著名的本土品牌耐美尔自2013年全面上市以来,经过6年的市场经营和考验,已经逐渐成为广大男性朋友争相追捧的掌中宝,耐美尔也慢慢的变成了男性朋友的生活必需品,

从2013年的的“双十一”当年只有13万元交易额,仅有少量产品系列;而2017年双十一交易额就突破了500万,而今年的耐美尔“双十一”延时喷剂系列一天的交易额比2017年又翻了一番。这是我们的成绩,更是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为男性朋友解决幸福问题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耐美尔尔官方承诺:耐美尔延时喷剂是绝对的纯中草药萃取的天然植物喷剂,绝对不会麻木没有副作用,这也是耐美尔这么多年一路走来最值得肯定和赢得客户信赖的基石,没有产品质量效果和品质保证就没有耐美尔的今天”耐美尔周副总裁这样说。“作为江苏地区的著名商标品牌影响力早已遍布全国各地,甚至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各国都有我们的产品”。
“双十一”已经落下帷幕了,现在最要紧的就是我们要把产品安全高效的送到客户手中,给客户一个优质的购物体验,我们在快递方面一致追求高速高效安全,默认都是安排最优质的顺丰和京东快递!不仅成本满足客户需求做好服务使我们永恒的追求!
耐美尔延时喷剂官方网站:www.naimal.com
全国客服电话:4000259669
官方微信公众号:naimeier88
耐美尔京东官方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681024.html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