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时效——跨越速运突围物流江湖的绝招!

发布时间:2018-11-22 15:57:50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曾几何时,寄快递想要速度快,客户会不约而同的选择顺丰。物流江湖朝夕间不断地发生着变化,而时效是物流行业大家公认的绝招,每家都在不断地修炼,而真正将这个功夫练到家的还真不多!物流行业,唯快不破!横空出世的一家商业件玩家跨越速运,快递快运通杀。把时效两个字玩到极致:全网直营、全程管控。甚至打出了“跨省八小时”的口号。完全不给别人留活路的节奏。随着“双十一”的到来,物流江湖又将掀起一场“血雨腥风”,跨越速运已做好准备,严阵以待!

依托强大的信息技术软件以及机场航班系统,跨越速运在各机场设立专门的调度中心,发挥包机和绝对化优势的航线自主权,实现物流配送的时效性,为客户提供了专业化、快捷化、个性化的高效速递物流服务。货物运输智能可追溯,物流配送智能可视化、企业配送物流中心智能化,三大智慧物流方向,也是跨越速运在智慧物流的全新体系下,下一步技术发力的重心。有了智慧物流的智能基础,也让跨越速运为VIP企业客户提供定制服务打开了方便之门。

作为国内知名的特卖电商平台唯品会,其物流配送的核心环节,多年来一直选择的就是跨越速运。而其主要原因即跨越速运针对物流运输的时效性、安全性以及性价比等层面,依据唯品会的需求提出了个性化的物流配送解决方案。如跨越速运根据自身在各机场设有的专门调度中心,以及自己的包机和绝大多数物流公司所无法比肩的航线自主权,凭借其全网络统一管理的优势,全面为参加唯品会的“12.8周年庆典”、“4.19”等年度购物盛会提供极致化的快速、安全、品质物流服务。

据了解,在服务质量方面,跨越速运同样积极应用领先技术。目前,跨越速运呼叫中心每月的话务量为20万,今年将加大科技投入,于下半年启动AI机器人,届时可以减少50%的话务员。下一步还将上线语音质检、语音机器人等功能。

敢为行业之先,立足航空运输,率先打造限时速运,首推“跨省8小时 当天达”,在限时领域打造出多个超级“IP”,精准而“凶残”的产品设计,让这一份属于跨越的紫色在物流行业独占鳌头,不可谓不是行业“黑马”。

服务网络是物流企业赖以发展的基础。跨越速运实行全网统一管理的执行模式,物流网络遍布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500多个城市,拥有4万余名员工和遍布全国的3000多家服务网点,覆盖了国内主要城市和地区,打造了高效的服务网络。

在硬件设施方面,跨越速运现拥有11架货运包机和1.5万台运输车辆。跨越速运自成立起就一直坚持航空货运专业路线,目前已经与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等十余家国内主要航空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华东、华南、华北三大机场建立了操作中心,再次完善了服务网络。

2017年9月,跨越速运宣布新增的波音757夜航专机正式启动,成功从“跨省8小时”到“跨省6小时”,并再次刷新了行业时效服务标杆,为高效的服务网络再添助力。卓越的用户服务体验

除了上述的多样化产品服务体验,跨越速运推出了多项特色服务和增值服务,包括24小时取派件的贴心服务、GPS全球定位追踪服务、专业防水包装服务、MSG短信服务等等。

跨越速运实力如此强劲,“双十一”来吧!如果您想最快收到您的快件,请务必备注“请发跨越速运”!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