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湖南邮政携手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介锦绣潇湘

发布时间:2018-11-26 09:35:04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11月20日,“锦绣潇湘 芳菲湖南”——《芳菲湖南》邮票书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之“行走潇湘”首发仪式在长沙举行。

《芳菲湖南》邮票书以植物为主题,选取了全省14个市州的代表性植物,以植物气节、言志、述情,勾勒出独特的湖湘精神,宣传湖湘文化、绿色发展理念。“行走潇湘”旅游卡,围绕“锦绣潇湘”品牌和“锦绣潇湘、伟人故里、湖南如此多娇”旅游形象推广,将湖南四季美景巧妙串联,让人随时随地出游,去体验诗意般的生活。二者将“诗”与“远方”有机结合,能让人真切的感受、领略湖南的秀丽山川和历史文化。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湖南邮政利用资源优势,为湖南省旅游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的不断融合发展,双方将继续围绕“锦绣潇湘”旅游品牌,创新“旅游+邮政”服务模式,大力培育旅游新业态。

湖南邮政负责人表示,湖南邮政将继续助力传播湖湘文化,致力打造“旅游+邮政”特色旅游文化推广平台和全域旅游产品传播平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