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江淮轻卡斩获“2018年度第一”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11-30 12:54:4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11月28日,”2018‘谁是第一’商用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江淮轻卡斩获两项大奖。

“谁是第一”商用车评选活动自2016年开始举办,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旨在发掘更多优秀的企业及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为推动商用车行业的健康可持续性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线上和线下投票,本次活动共评选出涵盖多个细分市场的多项大奖。众多物流企业代表、用户代表以及30余家行业主流媒体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共同见证商用车的荣耀时刻。

骏铃V9获得“第一高效中卡”大奖

为满足物流用户对车辆舒适性的追求,将客户满意做到极致,江淮轻卡对骏铃V9中卡的驾驶室进行了全面升级。例如,骏铃V9中卡采用宽体驾驶室,使得车辆内部拥有2235mm的超大空间以及宽度达600mm的超宽卧铺,搭配完全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航空气囊座椅,大大提高了车内人员的驾乘体验;整车还采用了半浮式驾驶室双锁紧装置,进一步提高整车的平顺性和舒适性;车门处也使用了进口胶条,确保驾驶室与外界密闭良好,减少噪音污染。

内饰方面,骏铃V9中卡采用了灰主色调以及全景工作室布局,高端大气上档次,视觉冲击感强,车内标配的电动车窗、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遥控折叠钥匙、大灯电调器等智能化配置,更是从细节上提升了车辆的人性化操控体验,可以有效为用户减轻疲劳感,让车辆驾驶更轻松。减少客户长期驾驶的疲劳,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凭借其超大空间和高颜值外表,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第一高效中卡”大奖。

江淮轿卡X5荣膺“第一高端小卡”大奖

江淮轿卡X5分别在义乌、东莞、徐州、郑州、西安等9个重点物流城市上市,以其超高颜值和超豪华内饰赢得客户信赖,累计获得1500台订单。

轿卡的外观,有着国际大师设计的前脸,风雕美学造型,熏黑式大灯看上去时尚、年轻,圆润的造型更是不失可爱。驾驶室属于低风阻驾驶室,匹配上黄金传动系及低滚阻175R16真空子午轮胎,使得它在在节油方面具备优势。内饰则完全是轿车化,柔性副驾驶双扶手、整体式车门内饰板、加厚地毯、前后可换气天窗、真皮人机工程座椅、钢琴烤漆面板中控台、全电控调节按钮、电动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8寸大屏、可掀开式座椅储物盒等,处处体现着江淮汽车的用心之处。

该车的货厢,搭配的是大货箱,长度3500mm,宽1610mm,货台离地高度仅为0.8m,装卸货方便。货厢的漆面用的是全球顶级涂料品牌荷兰阿克苏诺贝尔的油漆,这种油漆的好处是刮不到底漆,车辆不易生锈。这能减少车辆刮擦给用户带来的烦恼,本人有幸亲临现场,看到被剐蹭的车厢没有丝毫痕迹。充分体现在产品开发细节上江淮汽车的用心程度。

凭借众多用心的细节,江淮轿卡X5在众多车型中显得与众不同,以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反馈,最终赢取“第一高端小卡”大奖。

江淮轻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在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调整开发战略,不断适应市场,为运输行业发展加油助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