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山西太原市快成物流携手金汇通航开展空中救援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03 09:12:31 中国物流行业网

2018年11月27日上午9点58分,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天门关附近,一名在山西快成物流平台上注册的货车司机突感胸闷,疑似心脏病突发,同车乘务人员立即拨打了快成物流的专线,随即快成物流向金汇通航拨打求助电话,发出求救信息。

与此同时,金汇通航有关部门迅速组织救援行动。在接到救援通知后,太原基地备勤的AW119救援直升机火速升空,并于10:46从太原基地起飞,赶赴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

10:50,救援直升机在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落地,并接到随机医护;

10:53,直升机从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起飞;

11:02,直升机于降落救援点接到患者;

11:17,直升机于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落地,患者被及时送入医院接受救治。

                          【山西快成物流平台注册的货车司机突发疾病】

                           【金汇通航AW119直升机快速响应前往救援】

事故发生地距离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28公里,正常开车往返需要80分钟左右,而本次救援直升机往返仅用时27分钟,就完成了救援使命。

                                     【救援直升机抵达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

执行本次任务的是金汇通航AW119专业医疗构型直升机,机上配备有先进且适航的医疗设备,包括除颤监护仪、呼吸机、注射泵、吸引器等,整个机舱相当于一个“空中ICU”,每次救援任务联合医护人员为患者提供不间断的紧急救护,从而保证飞行途中患者生命体征的平稳。

事件发生第一时间,快成物流工作人员便前往医院慰问该司机,表达公司对司机朋友的关心,并送上对患者早日康复的祝福。据了解,经过医院的治疗,目前此位快成物流货车司机体征平稳,身体状况正在恢复中。

快成物流联手金汇通航,及时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空中救援活动,当您在行车路上发生意外,需要急救治疗的时候,快成物流将与金汇通航一起,共同为司机朋友打通空中生命通道,给快成物流司机提供高效应急保障。

                 【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为直升机救援患者开通绿色救援通道】

快成物流作为全国首批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之一,一直以“让司机更有尊严”作为自身的企业使命,除了在运输领域为司机提供加油加气、车辆维修、轮胎保险等各项服务外,本次的空中救援活动更是突出了快成物流对司机无微不至的“人文主义”关怀。司机在道路行驶过程中遇到的任何突发状况,快成物流都将会在第一时间内伸出援手,司机朋友只需一个电话即可获得快成的帮助。

未来,快成物流还将为司机朋友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司机群体获得真正的职业尊严,提升司机群体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让每一位司机都能够做到: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