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2018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大会圆满落幕 协力集团下属中城新能源荣获最佳应用典范奖

发布时间:2018-12-04 15:50:0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8年12月1日至2日,第二届车联网应用大会暨2018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大会在浙江绍兴隆重召开。会议由浙江省绍兴政府、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联盟、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中国车联网应用委员会主办,汇集发改委、工信部、新能源车企、物联网公司、供应链管理公司、信息科技公司、车联网应用公司及众多业界专业人士,行业专家。同时也得到了人民日报,物流时代,现代物流报,中国能源报等多家媒体的支持。协力集团受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联盟邀请参加了此次盛会。

 

12月2日上午会议主题峰会上,协力集团总裁刘海军作为联盟新增副主席单位做了题为《协力集团探索京津冀绿色货运典型示范纯电动汽车助推同城配送转型升级》的专题发言。

中国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联盟成立于2017年12月,联盟隶属于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盟主要是为了解决目前新能源推广、应用方面的痛点问题、解决新能源全链条之间对话及对接机制,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和对接效率。

另据消息,12月1日上午,协力集团下属北京中城新能源和城建重工汽车参加了联盟一届二次理事会并同时增补为副会长单位。理事会上听取了联盟秘书长做的《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联盟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计划》,听取联盟多个报告和参与联盟问题的研讨。

同时会议上,协力集团下属北京中城新能源物流有限公司还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新能最佳应用典范奖。

据获奖单位协力集团董事长庞忠介绍,协力集团已经形成传统建筑和新能源汽车两大核心板块。新能源汽车板块包括汽车制造、汽车销售、新能源车运营、城配物流、车后服务五大业务。中城新能源作为协力集团新能源汽车板块重要组成部分,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自身具备的制造、销售、运维、车后、运力服务和充换电结合模式为客户提供新能源物流车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协力集团总裁刘海军介绍,协力集团下属企业北京中城新能源物流有限公司在北京科委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指导下,立足京津冀探索新能源物流车智慧物流商业应用。刘海军介绍,协力模式就是以客户需求导向、直击新能源物流车痛点,为城配行业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在北京、唐山等地投放纯电动物流车426辆(截止到2018年11月底)并和京津冀绿色货运企业尝试纯电动物流车换电试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