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加盟喜讯】12月1日,蒋习田先生与卡车先生货运专车平台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8-12-04 17:37:0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未加盟卡车先生之前,蒋先生一直关注着物流行业的发展。在当前互联网变革全球商业生态的背景下,物流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变革契机。各企业(司机)为了留住顾客,获得更好的口碑,都会尽可能选择效率更高,破损率更少的物流平台。因此,谁能率先在这些方面上做到更好,谁就能得到各大企业的偏爱。

                                                      (蒋先生与蔡经理合影)

卡车先生物流平台的出现,让蒋先生看到了物流业不一样的方向。卡车先生物流平台跳过中间商,专注高端B2B运力共享,为企业节省很大数目的物流费用,同时也并没有压榨货车司机,而是为货车司机提供了“共享运力”和“回程车”的概念,为货车司机争取最大的利益。这样的商业模式设计,注定卡车先生将会是物流业的一匹黑马。正是这一点,吸引了蒋先生加盟卡车先生。

卡车先生对待加盟商非常的照顾,派遣专门的人员驻点指导加盟商。不用买车,初期也可以先不用开店,初期任务就是大量的推广,增强当地司机货主对卡车先生的了解并进驻平台。同时,平台会协助蒋先生组建了一个执行力强的地推团队,在蒋先生的加盟区域进行宣传和推广,并采用了广告、传单等推广手段。在当地提高卡车先生的知名度之后,司机货主自然就来了。

                                                       (蒋先生和陈总监合影)

作为加盟商,蒋先生可独享他所加盟城市所有订单佣金的相应分成,随着区域用户的增加,这笔利润也逐步增长。不仅如此,卡车先生对优秀的加盟商还提供各种扶持,成为优秀加盟商就有机会低价购买卡车先生的原始股份,成为股东。最终,实现“平台共建·利益共享”的远大愿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