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交通运输部李小鹏会见希腊客人 深化中希航运合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08:36:54 浙江物流网

12月5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会见了希腊船东普罗科匹奥,双方就深化中希航运、造船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李小鹏对普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习近平主席近期在多个场合郑重宣示了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坚定决心和重大举措,为交通运输行业深化对外开放合作指明了方向,交通运输部和整个交通运输行业都要认真贯彻落实。普氏家族企业是中国造船业的重要客户,其本人是中国船级社(CCS)地中海委员会主席,也是中国企业在希腊当地发展的支持者、推动者。希望我们继续保持在国际航运事务上的对话与合作,欢迎普等希腊船东在华订造更多先进船舶,推动两国在航运和造船领域的深度合作,为两国友谊作出新贡献。

普表示,其非常荣幸能够与希腊航运界一起参与实施“一带一路”倡议,也很高兴其本人曾为推动中希企业合作提供帮助,其家族企业已在中国建造了52艘船舶,未来会继续在中国建造更多先进船舶,并愿与中国航运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利合作。

普为希腊家族企业DANACOM集团创始人,其企业目前管理着122艘约963万总吨的船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