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顺丰赛事物流方案+助力2018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8-12-10 07:41:15 第一物流网

2018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赛于12月2日在滇池之滨鸣枪开跑。云南顺丰速运作为此次赛事的指定快递物流服务商,为活动提供赛事包寄递、赛道补给、物资回收等物流服务。

由上合组织秘书处、云南省政府共同发起的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赛,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第三届,在上合组织各国的影响力日益扩大,成为上合人文交流的一大平台。2018年举办的上合昆名国际马拉松体现了三个新亮点。第一,赛事规格升级。2017年,上合昆马“由铜跃金”,成为云南首个金牌全马赛事。2018年,上合昆马将全新升级,按照国际田联铜标赛事标准举办赛事。第二,参赛规模扩大。本届参赛人数将从前两届的1.6万名,扩大到2万人,其中全马3000人,半马7000人,大众健康跑7000人,上合家庭跑3000人。第三,配套活动创新。

云南顺丰速运作为本次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官方指定物流服务商,凭借在物流领域的专业度,以及为大型体育赛事服务的经验,为本次赛事提供补给点物资配送、仓储、赛事包寄递等服务。云南顺丰投入了27辆货车进行赛事物资的运输,同时投入近100名员工在各个补给站辅助进行物资的发放、整理、回收等工作。鉴于此次上合昆马的人数多、规模大,各种进场物料多达28种。顺丰就近为赛事提供面积650平方米的专用配套仓库,项目组成员驻场服务,快捷高效的实现各种物料进出库管理及临时调拨。

针对此类赛事,顺丰速运提供“仓+配+管理+补给配发+伴随物流”的专项行业解决方案,从赛事包寄递、物资调拨、存储,赛中移动式存取包、补给点物资运输、起终点物资配送,到赛后赛道物资回收、回收物资发运等,在有效改善赛事承办方的服务压力同时,提升跑友参赛体验。

除此以外,云南顺丰也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到比赛中,在该项国际马拉松赛事中展现顺丰员工的风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