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达人店建设义乌物流仓储配送 实现供应链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18-12-17 08:49:00 浙江物流网

受义乌市商务局之邀,达人店与浙江省义乌市商务局高层领导再次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对此前达成的达人店在义乌市开拓物流链、供应链等共识作了进一步沟通,双方都希望能进一步加快合作的步伐,早日让达人店项目在义乌落地。

商务局向达人店高层介绍了未来可实行的合作规划。义乌是一座建在市场上的城市,不仅具有市场先发优势和集聚功能,在企业政策上享有充分的优势、且交通系统发达,使商贸流通业成为义乌发展的优势和潜力所在。近期,义乌市商务局已与多家电商大鳄、物流快递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借鉴成功的经验,达人店在这座国际性商贸都市落地项目将会更加顺畅。

随后,达人店与商务局领导一同参观了义乌保税物流中心,实地考察项目落地的发展环境。义乌保税仓具有国际物流配送、加工和增值服务、检验检测、进出口贸易和转口贸易、商品展示、物流信息处理、口岸、入物流中心出口退税九大功能。能有效为达人店解决一般贸易出口商品的退税、保税问题,并降低物流成本,增加物流服务价值。

行程的最后一站,达人店首席运营官赵紫希在浪莎集团总裁的邀请下参观了浪莎集团总部。社交新零售的爆发力让越来越多传统企业看到转型的新机遇,达人店作为社交新零售平台的代表企业,也成为浪莎集团致力发展的合作伙伴。浪莎的产品在达人店app的销量一直排名靠前,是店长备受青睐的产品,此次前往考察浪莎集团,双方都希望能探索一条新型合作方式,让双方在合作中收获最大化利益。

在刚刚结束的119达人欢聚盛典活动中,达人店创下了历史新纪录,销量的节节攀升也让企业开始反思如何更好的服务于顾客,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在货品、仓储、物流、售后上,达人店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渠道进行优化升级。随着和各方合作的进一步推进,达人店将很快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成为一个持续发展、持续发力的新零售企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