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广州严整快递车 海珠区已查扣违规“快递车”528辆

发布时间:2018-12-19 09:11:57 浙江物流网

昨日,记者获悉,海珠区自8月以来联合多部门联手重拳整治“快递车”。

据介绍,《广州市邮政快递行业末端配送方案》从8月2日在海珠区试点实施以来,区内多举措推动“快递车”辆规范化管理。海珠区委政法委联合区公安分局、交警海珠大队等部门,积极推进“快递车”规范化管理,先后对“快递”企业开展集中宣传教育培训8次,约谈教育“快递”公司168家,共印发“快递车”宣传单张2.5万份。截至12月10日,已查扣不符合安全规定的“快递车”528辆,拘留无证驾驶“快递车”人员7人。

近日,海珠区“五类车”寄递物流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在南石头街展开。本次行动共出动73人,对13家寄递物流公司进行巡查,发出整改通知书3份,当场查封寄递物流网点1个,查扣不合规的“快递车”48辆,拘留无证驾驶人员4名。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