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黑龙江优质农产品搭上“顺丰车”好米飘香京城

发布时间:2018-12-19 09:37:47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为拓宽黑龙江农产品销售渠道,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顺丰速运共同主办的“龙江好米,飘香京城”黑龙江省优质农产品百日攻坚战暨龙江大米进京城活动于10月14日在北京举行,黑龙江优质农产品搭上了“顺丰车”。

现场,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与顺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授予农产品物流推荐品牌。此外,32家企业还与达成采购意向的双方代表现场签订采购意向书。

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活动更有意义,在参展企业选择上,企业名单经过税务、工商等部门进一步核对审核后,选择了诚信度非常高的企业;并在活动中,32家企业共同发出质量承诺倡议,给消费者释放了“政府对农产品进行了严格筛选和把控”的信号,让消费者放心;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宣传黑龙江省农产品,助力黑龙江省产业做大做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