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EMS“便民通”微信平台在云南上线身份证寄递业务

发布时间:2018-12-21 09:38:18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12月15日,“邮政速递便民通”微信平台在云南上线身份证寄递业务,范围覆盖云南全省可办理公民身份证换领业务的1769个派出所网点。

“邮政速递便民通”微信平台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寄递事业部运行,可实现寄递业务受理、微信支付、跟踪查询等服务。为助力政府部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经过前期的努力,云南省寄递事业部速递部与云南省公安厅达成合作并完成了系统对接和部分派出所的试点。在“邮政速递便民通”身份证寄递业务在全省上线后,云南省寄递事业部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做好业务引导,同时,借助“邮政速递便民通”平台功能,将拓展其他政务业务。

此前,“邮政速递便民通”微信平台已在北京、天津、辽宁、黑龙江、安徽、江西、重庆、四川、甘肃、宁夏等省(区、市)上线身份证寄递业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