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近四百把管制刀具欲快递出货 金东警方一举查处

发布时间:2018-12-25 09:25:53 浙江物流网

在物流越来越便捷的当下,有不法分子妄想“浑水摸鱼”,企图利用快递邮寄违禁品。近日,金东公安分局鞋塘派出所在某物流公司内当场查获近400把疑似管制刀具。

12月,鞋塘派出所根据前期排摸线索得知,当天晚上会有一批可疑物品运输至某物流分拨中心,并将发往全国各地。鞋塘所副所长陈波立即带队到该分拨中心进行开包检查。当场,民警一连开了3个包裹内均有疑似管制刀具。经金属探测仪检测,该批次的包裹均有疑似违禁品。

民警立即将该批次包裹予以扣押并带回所里进行检查,没想到这批快递包裹竟有近400把大小不一的疑似管制刀具。民警立即开展案件调查,对物流公司的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对这批快递件的相关人员进行核查。12月19日,经鉴定,该批次刀具均属于管制刀具范畴。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