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浙江破获伪造国家机关证件团伙:快递假证1.9万余件

发布时间:2018-12-27 09:11:58 浙江物流网

12月26日,从浙江安吉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破获一个特大伪造国家机关证件团伙,目前已刑拘11人。这也迄今为止浙江省范围内查处的最大买卖国家机关证件案件。

9月29日,安吉县公安局接县安监局移交买卖特种行业证的线索,及时查证抓获梅某平、吴某龙、杨某等三名涉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犯罪嫌疑人。

进一步侦查发现,这些假证来自唐某棵为首的56人跨省制售假证团伙。唐某棵与唐某增在深圳合伙经营深圳有网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为焊工技术咨询。2017年8月,唐某棵得知销售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利润丰厚,即伙同唐某增制作网页,通过百度推广形式,散布远程办理证件的广告,并招揽刘某君、谢某玲、许某玲等十余名客服负责联系客户,对有办理意向的客户,唐某棵等人即制作假证寄送给客户。

同时,唐某棵与某快递企业签订代收款协议,雇用快递工作人员谢某力邮寄所办假证,通过快递代付的方式邮寄出假证1.9万余件,辐射全国20余个省份,获得赃款1700余万元。

近日安吉警方组织精干警力赴广东等地对该团伙集中收网,抓获包括团伙头目唐某棵在内的团伙成员11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