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华尔街日报》:Alphabet测试静音无人机送货

发布时间:2019-01-09 09:19:04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近日,《华尔街日报》报道了澳大利亚乡镇Bonython居民的投诉。从谷歌剥离的无人机送货公司Wing在那里开设了门店。

Wing正使用无人机进行测试,配送日常生活必需品,如食品杂货、硬件和非处方药。镇上的人们把Wing送货无人机的声音比作“链锯爆炸”,导致一些居民在户外呆的时间更少,以及人们的严重焦虑。

日前,Wing的一位发言人向BI证实,该公司已开始测试一种更静音的无人机,这种无人机能“融入”附近的声音。

这位发言人说:“公司已经开发并正在测试一种新的推进器,这种推进器更安静、噪音音调更低,与居民区常见的其他声音相融合。”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对于噪音投诉,Wing的回应是改变飞行路线,避免在同一个家庭上空飞行,以及降低无人机的飞行速度。该报道提到,一种更安静的无人机正在研制中,但没有表明测试已经开始。

作为谷歌X实验室先进研究项目的一部分,Wing于2014年首次亮相。2015年,X实验室被划入谷歌母公司Alphabet。2018年年中,Alphabet宣布将Wing剥离,成为一家独立公司。

Wing也是Alphabet对亚马逊等竞争对手的回应,亚马逊此前已经公布计划,将把物流引入天空。上个月,Wing宣布将于2019年春在芬兰推出欧洲的首个快递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