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京东企业与国网电动汽车公司合作 提升新能源服务

发布时间:2019-01-10 09:44:42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近日,京东与国网电动汽车公司进行合作,双方围绕新能源打造汽车服务生态圈。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服务、信息平台互联互通、联合营销、区块链技术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未来,国网电动汽车公司入驻京东开设线上旗舰店,并通过京东平台的影响力为用户带来新能源整车、充电桩等商品等更多服务。京东的新能源还将与国网电动汽车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国网电动车将对京东开发充电站位置、动态等智慧车联网平台数据,配合京东新能源配送车,实现汽车充电等服务。

另外,京东还将联合国网在金融支付、信息平台互联互通和联合营销等领域进行合作。并且京东还会为国网电动汽车提供基于京东支付、免密协议支付的解决方案,优化用户充电场景支付结算的需求,以及ETC线上办理等需求。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