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提出“5帮富农”战略 汇通达年销售额达到352亿

发布时间:2019-01-15 09:27:23 亿邦动力网

1月14日消息,汇通达近日宣布,2018年销售额达到352亿元,经营范围覆盖全国20省、17300个镇,会员店数量达到10.5万家,服务了约7000万个农民家庭、3亿农村人口。

据悉,2018年是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元年。政府围绕增加农民收入、农民就业创业等方面,推进建立农村产业融合长效机制,让农村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汇通达也在2018年提出了新的战略目标。从原来的“5+服务”升级到“5帮富农”生态服务:帮卖农产品、帮装光伏、帮找工作、帮送快递、帮租房地。

截至目前,汇通达所经营的品类包括家电、3C数码、酒水、新能源、农资农机、建材六大板块,其中非家电占比42%,对比2017年上升了83%。2018年期间,累积帮助500多个乡镇实现农产品上行销售,累计推广1200多个农产品。

自今年4月获得阿里巴巴45亿元融资以来,汇通达不断加深和其之间的联系。今年5月,曾联手农村淘宝举办首届乡镇集市购物节,销售额超过17亿元;今年8月,汇通达携手阿里巴巴力推出农村普惠金融商品“汇商贷”,上线近4月以来,放款规模已逾11亿元;双十一期间,销售达到10.2亿,同比去年增幅79.6%。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