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推动快递物流产业发展内容被纳入中卫市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24 09:31:39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近日,宁夏中卫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代市长李晓波在会上做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将推动快递物流产业发展纳入2019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内容。

报告指出:“大力拓展货物包机业务,与顺丰丰鸟公司合作,开通中卫至固原货运航线,打造西北航空货运分拨中心”。

中卫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认真贯彻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牢牢抓住发展机遇,促进邮政业提质增效、健康快速发展。一是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争取更多有利于行业发展的政策资金支持,为邮政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二是为邮政业与上下游产业融合发展谋好篇、布好局。加强与交通运输局、商务局等部门的沟通与协作,积极引导邮政快递企业主动对接电子商务、制造业、现代农业企业,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效率化的快递服务;三是加强网络服务能力建设,开展“快递下乡”、“邮政在乡”工程,引导城乡快递物流紧密合作,推动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合力解决邮政快递车辆通行和投递“最后一公里”问题,全面提升快递物流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