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2018完成加速 2019驹马全力夯实城配业务

发布时间:2019-01-31 13:58:4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8成为过去,2019的市场角逐已经开始上演。回望2018年,物流行业格局不断发生着变化:有困局,有巨额融资,有业务拓展,也新项目的落地……

在2018年,驹马依旧坚持着“有城市就有驹马 创造物流新可能”的初衷,从全国城配业务的快速拓展,以“城市配送+卡车租赁”模型,实现了61个城市,137家分子公司的全国覆盖。与客户、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一起见证经历了整个城配行业的诸多变化。

细数2018,驹马无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不断得到了行业认可,多项奖项不断加身。每一份荣誉,都是对驹马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肯定。

全面升级  驹马发展智慧城配成就“加速版2018”

在2018年,驹马立足于同城供应链配送,满足如电商、冷链、快递、物流餐饮等各类城配场景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标准化服务,并赢得了顺丰、天猫、京东、美团等10000家知名企业的选择和信赖。

同时,驹马还不断从客户角度出发,打造定制化,多元化运力服务,如提供如共建车队、车辆租赁、车辆定制、配送外包、车辆采购多元化等"运力"产品,帮助客户卸下"重资产"的包袱。

在资产管理方面,驹马通过科技把所有的运力重资产做到了高效、可控的状态,通过完善的风控体系使得所有的车辆轻量化,在规模化运作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科技方面,驹马从运力本质出发,通过不断探索适合当今物流的发展和场景诉求,完成传统运力到智慧运力的升级,实现城市配送服务标准化、智能化、精细化与产业链协同化的全面进化。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8月驹马还发起了造车计划,与普洛斯、京东物流 、威马汽车四方强强联手,共同出资组建新的智慧卡车公司,同样围绕城配运力升级,将为未来年轻的司机们带来全新的从业模式。

2018年驹马立足于全国业务覆盖,不断转型升级,迭代自身产品,形成以城市配送为核心打造新的增值服务,全方位提速。

资本加持  修炼内功开启“夯实版2019”

经过多年不断发展,驹马已经不断得到市场以及资本认可。在2018年的年末,驹马C轮15亿元融资的消息,可谓在城配圈掀起巨浪。3年7轮融资,彰显了驹马的成长的速度和实力。势头正足时,却选择以夯实基础的方式来开启2019年。

“2019年我们更多要做的是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继续瘦身增肌。希望在今年驹马成功脱掉创业公司的壳,做好生意实现盈利,成为一家扎实的企业。基础扎实了,才会跑会更快!” 驹马集团创始人兼CEO白如冰说道。

新的一年驹马将继续以城配服务为核心的同时,针对其运力再次升级、产品及服务模式的多元化、系统的完善与创新、数据智能化驱动、产业协同等能力,同时在新能源、造车等业务线方面创造性的价值点,通过扎实打造的内功和外力,继续提升竞争优势,正式开启“夯实版”2019。

当然,在2019年,驹马新能源战略也将全面进入全国性落地阶段。不同于常规的卡车运营商模式,驹马将运用自身强大的物流运作能力、股东及战略伙伴的优质资源、直切场景的投放,更加高效、市场化、规模化地实现全国布局。届时,全国各地将陆续落地驹马新能源租赁中心。

在城配发展过程中,驹马一直都在突破自身,顺应市场发展的需要。2018辛苦,成就,奔波,丰收,一年过去。驹马感谢一直以来对给予大力支持的行业伙伴们,驹马家人们,以及忠实合作伙伴司机们。在2019年,驹马将交上更加满意的答卷,踏实走好的每一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