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快递小哥”形象亮相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08:58:10 亿欧网

2月3日,快递小哥形象第一次出现在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春节团拜会上!

央视《新闻联播》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拜年。党和国家领导人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出席团拜会,李克强主持。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演出了精彩节目,包含快递员、环卫工等劳动者形象的节目《奔跑吧,追梦人》第二个亮相,致敬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

微点评:2019年不仅是快递小哥形象首次出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会上,也是首次出现在201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这两个信息点无意都透露出快递业从2019年开始会有一个更加全新的形象走人大众的视野。

快递专家赵小敏在朋友圈对于此条消息评论称:“快递业的新形象、新定位、新服务,从今年开始。两年前国家对于快递业已经开始重视,现在2019年到了顶点 ,接下来快递业的玩法和商业模式、服务质量、社会化责任都要变化。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