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亚马逊航空公司扩展航空运能 增强本土市场物流能力

发布时间:2019-02-11 09:15:57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未来两年,亚马逊将从美国航空运输服务集团(ATSG)再租赁10架B767货机,将Prime Air品牌货机数量增至50架,进一步扩大亚马逊美国航空网络,增强其在本土市场的物流能力。

亚马逊航空目前拥有40架专用B767货机,其中20架由美国航空运输服务集团运营,另外20架由美国亚特拉斯航空公司运营。这些飞机共有21条航线,能够确保亚马逊在美国各地实现两日递。

亚马逊航空公司在舱位和路线规划方面运用先进算法和软件,每天可以运送数十万个包裹。此外,通过专用的航空网络,亚马逊能够更快地将包裹送达客户——40架货机往返于20多个机场,使得亚马逊在美国几乎任何地方都能实现两日送达。

亚马逊全球运营的高级副总裁Dave Clark表示:“客户喜欢多种选择和快速投递,公司正在建设的亚马逊航空运力,能够为从华盛顿州西雅图到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客户提供一流的配送速度。通过与美国航空运输服务集团合作,扩大亚马逊航空运输网络,能够确保在未来几年内,亚马逊有能力快速、高效地为客户提供包裹投递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