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国邮部署邮政行业向“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3 09:14:43 国家邮政局

近日,为深入宣传“时代楷模”其美多吉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激励邮政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建设现代化邮政强国的征程中当先锋、作表率,国家邮政局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国邮政行业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学习的活动。

通知提出,人民邮政为人民,是邮政业始终如一、永恒不变的初心使命。学习其美多吉同志,就要像他那样追求崇高的理想,坚定爱党为民的信念,在平凡岗位上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就要像他那样把不畏艰险、为民奉献作为人生的价值追求,不怕吃苦、不惧风险,在奋进新时代中勇当先锋;就要像他那样忠诚履职,讲团结、顾大局,行友善、促和谐,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要像他那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脚踏实地、专注执着,把满腔热情注入邮政业发展的事业中。

通知要求,各级邮政管理系统、各寄递企业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向其美多吉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使其美多吉同志先进精神成为全国邮政行业党员干部职工建功立业、拼搏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通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其美多吉的先进事迹,以“时代楷模”其美多吉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时代,开拓新征程,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邮政业生动实践,为全面建成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邮政业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